前往彰化的路上,

努力上網搜尋在地美味小吃,

沒想到彰化美食除了肉圓及爌肉飯以外,

還有討論度高且網路評價佳的蛤仔麵,

那.........要吃哪一家?

當然是選最多網友分享的阿添蛤仔麵。

IMG_3730.JPG

30年老店絕對不是招牌寫寫而已,

用餐時間的人潮絡繹不絕,

儘管店內用餐空間不算小,

下午1點多內用,還是得跟別人併桌,

而且是在很擁擠的狀態>~<。

IMG_3726.JPG

點餐前,偷看了一下別桌的菜色,

除了蛤仔麵,每桌幾乎都有雞捲,

滷油豆腐及燙青菜也算熱門,

看來雞捲肯定是必點菜色。

IMG_3725.JPG

果然雞捲一上桌,馬上擄獲我的心,

外表看起來既酥又脆,完全不油膩,

而且,內餡飽滿紮實,調味恰到好處

沒有中南部那種過於鹹甜的疑慮,

對於很不愛雞捲的我而言,這個雞捲完全過關。

滷油豆腐也很不錯,完全有滷入味,又不會太鹹,

美味程度值得列入必點菜色。

至於燙青菜,則是因為加了太多大蒜,

擔心接下來半天滿嘴穢氣而沒點,

不然應該也很值得一嚐。

IMG_3724.JPG

現煮的蛤仔麵等了大概快10分鐘才上桌,

如果遇到顛峰用餐時間,肯定要更有耐心等候。

蛤仔麵的湯頭一如預期中的濃厚鮮甜,但偏油,

麵條出乎意料地好吃順口,

蛤仔則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本來以為會是滿滿地舖上一層,

此外,濃郁的大骨湯頭也有點蓋過蛤仔的鮮味,

好在,蛤仔麵中的二顆丸子很加分,

不過,每碗蛤仔麵附的丸子都不太一樣,

我的是蝦丸和福州丸(應該是吧)。

阿添蛤仔麵的價位不便宜,一碗90元,

我覺得在彰化算是貴的。

IMG_3727.JPG

此外,彰化市區停車之困難足以媲美天龍國,

位於民族路上的阿添蛤仔麵,旁邊就有個收費停車場,

雖然收費不便宜,但總比被拖走好,

停車位不是很多,我們等了好一會才停進去,

但停車還算方便,可以將阿添蛤仔麵納入彰化美食口袋名單。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