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名古屋旅館check in後,發現浴室異常狹小,

加上旅館又沒附設大浴場,

當下立刻決定外出洗錢湯,

上網搜尋了一下,「大曾根溫泉 湯之城」最為適合,

不但交通便利,價格公道,

而且官網顯示的內部裝潢全是木頭的,完全符合我的期望,

沒有太多猶豫,帶著旅館的大浴巾就出門囉!

IMG_8945.JPG

「大曾根溫泉 湯之城」很容易到達,

尤其對於住在JR名古屋駅對面的我而言,相當方便,

坐JR中央線到JR大曾根駅下車,大約十來分鐘,

從南口左轉沿著鐵道一直走約5分鐘,

遠遠就可以看到「大曾根溫泉 湯之城」明亮的招牌,

只是,大曾根不是太繁榮的地區,

晚上雖有路燈,但路上行人極少,

可以的話,按著google map,盡量走大馬路。

IMG_8944.JPG

一走進「大曾根溫泉 湯之城」,果然到處都是木頭裝潢,

完全符合我對大眾浴場的預期。

舉目望去,一樓擺了滿滿的鞋櫃,

放好鞋子,收好鞋櫃鑰匙,上二樓買票囉!

IMG_8949.JPG

一到二樓,先看到溫泉券購票機,

操作非常簡單,只要投入金額,

按螢幕上的「溫泉券 大人」即可,

如果想要同時享用「癒之城」岩盤浴的話,

也是在這台機器上購票。

IMG_8951.JPG

我個人認為「大曾根溫泉 湯之城」的價格蠻實惠的,

平日700日圓,假日800日圓,

岩盤浴也很划算,平日只要450日圓,假日550日圓,

不過,我沒使用岩盤浴,不知道是否物超所值。

IMG_8950.JPG

接著拿著溫泉券給二樓櫃枱的服務人員,即可進場囉!

若是沒帶毛巾、浴巾,可以跟櫃枱租借,

但我不知道租借價格,應該幾百日圓而已。

IMG_8955.JPG

浴場位於三樓,所以還要再往上一層,

一到三樓,馬上看到姬方之湯及殿方之湯的暖簾。

進入後是更衣室,裡面是一排排的櫃子,

選好一個櫃子,把身上所有的衣物放進櫃內,

投入100日圓後鎖起來,100日圓會在開櫃時退還。

IMG_8956.JPG

 

IMG_8957.JPG

「大曾根溫泉 湯之城」有室內風呂及露天風呂,

不論是室內或戶外,溫泉池都不僅一池,而是多達5-6池,

後來查了官網才知道原來有12種溫泉,難怪這麼多溫泉池,

但我本人對於露天溫泉情有獨鍾,

尤其是一人獨享的「壺湯」超棒,

泡在壺湯裡,仰望星空,超級舒服的。

img_hotspring_pic_full_takechiyo.png

*以上照片來自於「大曾根溫泉 湯の城」官網。

露天風呂還有個很特別的「炭酸泉」,

泡在裡面,皮膚上有一層如蘇打水般的泡泡,好有趣!

最妙的是,有二個露天池的池邊放著電視,

也就是可以邊泡湯邊看電視,非常特別的初體驗。

img_hotspring_pic_full_jiju.png

*以上照片來自於「大曾根溫泉 湯の城」官網。

室內風呂也很不錯,

尤其是冷泉有二池不同的溫度,一個十幾度,一個二十幾度,

適合不同承受度的入浴者,像我只敢挑戰二十幾度的冷泉。

另外,烤箱則是非常有誠意,

不但空間很大,木頭座椅上鋪滿了毛巾,

溫度之高,幾乎一進去馬上感受到炙熱的高溫,

是一個肯定會大流汗的烤箱,

官網介紹是90度以上的遠紅外線,

確實是誠意十足的烤箱無誤。

img_hotspring_pic_full_sauna.png

*以上照片來自於「大曾根溫泉 湯の城」官網。

室內風呂及露天風呂輪流泡來泡去,

搞了快二個小時,才心滿意足地離開姬方之湯。

下二樓階梯的左邊就是「癒之城」岩盤浴,

其他則是休憩處,但無料的只有綠色沙發這小小的一區,

這是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IMG_8991.JPG

不過,綠色沙發區對面有一排販賣機,

有牛奶、茶飲、果汁、機能飲料等,還有冰棒,

好多人都買冰棒來吃。

IMG_8971.JPG

二樓大部份的區域都保留給「食事處」,

餐點種類非常豐富,有麵、飯、生魚片、啤酒等,

甚至還有賣台灣的雪花冰,有興趣可以到官網參考菜單,

不僅如此,食事處」座位是在榻榻米上,感覺很舒服,

可惜節儉如我,只投了販賣機的飲料,

坐在小小的綠色沙發區休息。

IMG_8969.JPG

 

IMG_8968.JPG

「大曾根溫泉 湯之城」令我非常滿意,

不但泡湯區有很多溫泉池,烤箱又非常帶勁,

露天風呂還能見到天空及觀看電視,

我個人認為非常物超所值,

晚上行程若有空檔,建議可以來泡一下湯喔!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