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凡水餃、餛飩、扁食等這種麵粉皮包起來要下水煮的食物,

向來不會出現在我的食物選單裡,

因為這種食物好吃與不好吃的程度相差很多,

難吃的真得恐怖得難以下嚥,

尤其我最怕吃爛爛的東西了。

 

去過花蓮數次,

從未主動或想過要吃花蓮的代表性食物-扁食,

這次也是抱著陪家人去吃的心態,

走進花蓮名氣扁食店「一品香扁食」。

 

「一品香扁食」的名聲吸引了超多人前來排隊品嚐,

我們也是排了將近30分鐘才有位置坐,

坐下來之後又等了約20分鐘才有得吃,

我們點的是「紅油炒手」和「原味扁食湯」(大概是這類的名稱)。

為了不枉費近一小時的等候時間,

決定嚐嚐看起來比較沒有爛爛的「紅油炒手」,

哇!很美味耶!

不僅皮沒有軟爛的恐佈口感,

而且肉餡很Q很入味,

搭配酸辣的紅油醬汁,

真得很不錯耶!

大大改善了我對扁食的不良印象。

 

雖然「一品香扁食」的扁食真的不錯吃,

但是也僅限於花蓮的「一品香扁食」,

要我再嘗試其他家的扁食,

我還是得鼓起很大的勇氣,

而且應該還是儘量選擇不吃吧!

 

【一品香扁食】的紅油炒手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