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北海道旅遊,

因事前上網做了功課,

並認真地做了一張採買清單,

因此可以在非常有限的逛街行程內,

迅速地買到獲得好評且實用的物品。

 

北海道的藥粧採買聖地-貍小路,

因為此次的北海道之旅有點公務性質,

因此安排到札晃的逛街行程僅有短短的40分鐘。

非常幸運地,在沒人指路的情況下,

我居然能快速摸晃到貍小路(真的是不小心走到的),

由於時間有限,

無法在藥粧店好好地仔細研究,

只能就網路上搜集到的資訊,

加上網友的保證推薦,

採買了許多實用又可愛的藥粧品。

首先,包裝粉嫰、造型可愛的Lycee眼藥水,

桃紅色是預防眼睛血絲,粉紅色是隱型眼鏡專用,

至於藍色的ROHTO眼藥水是舒緩眼睛疲勞,

粉紅色則是保護眼角膜的,

還有超大罐的洗眼液,

這對眼睛經常不舒服的我很有幫助;

資生堂的護唇膏價格便宜又好用,

買來送人自用都合宜;

再來是藥粧店的特價品,

Q10面膜及FANCL維他命錠,

其實台灣也有賣,

不過就是便宜個一~二成,

總覺得不買可惜!

而雪肌精則是藥粧店老闆特地送我的試用品。

 

FANCL的洗顏粉及旅行組,

則是我在LAWSON便利商店買的,

怪的是我在藥粧店遍尋不著,

反而是在便利商店看到,

而且價格還很公道便宜,

像高絲的雪肌精系列保養品,

在7-11就可以買到,

價格還比台灣便宜一點點,很特別吧!

圖片中還有薰衣草馬油,

就旅行團都會帶去買的商品,

我也跟著買一下,應該是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