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接觸網路拍賣,

是同事在網上拍賣舊手機,

介紹大家上網參觀他的網路商店。

而向來對新事物特別感興趣的我,

剛好手邊也有二三支舊手機,

便順應潮流上網開了個商店,

開啟了我另一個身份-網拍賣家。

 

<第一次成交的物品-Nokia手機>

 

第一次的交易非常順利,

且拍賣價格也很令人滿意,

讓我充滿信心地繼續經營我的「網拍事業」,

並開始著手整理手邊雜物,

又因為要搬新家,

還真有不少東西可以上網拍賣呢!

 

<不可思議的成交物品-鄭怡錄音帶>

 

家人對於我賣的東西非常不以為然,

尤其我總是賣一些不是時下流行的東西,

例如:有品牌的筆、電腦散熱器、咖啡杯組等,

甚至我還成功賣出不保證能聽的錄音帶及看過的政治人物傳記,

這連我自己都覺得神奇!

當然,不是每樣東西都能順利賣出,

有好幾樣東西掛在網上長達一年還乏人問津,

就只能靜待有緣人囉!

 

<最近成交物品-OLYMPUS傻瓜相機 >

 

最近則是賣出OLYMPUS傻瓜相機,

這台紀錄我許多美好回憶的相機,

在數位相機蒞臨家裡後,

就功成身退沒再使用了,

還好買家是一位收集OLYMPUS相機的愛好者,

想必一定會好好對待它,

讓我的相機有個良好的歸宿>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