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遇見你的時候,我就該知道你會先離我而去,

在我們相擁的時候,我默默祈禱你可以在我身邊久一點!

回家開門總要看到你的身影,我才能確定真的到家了,

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總要喚你來身旁依偎,

看不到你時,只要呼喊你的名字,

你會或走或跑地來到我的眼前,

因為習慣你的存在,我從沒想過你會不在!

 

我想都是因為習慣,

習慣有你的味道,

習慣你的毛紛飛於空氣中,

習慣在地上撿拾你的細毛,

習慣你吃飯時發出的聲響,

習慣你在出入口處發呆,

習慣你在家中飛奔,

習慣在有你的地方看到你,

一切都是因為習慣,

讓我不小心就會沈浸在哀傷裡!

 

我應該早就做好了準備,

但我還是不能相信,

你就離開我了!

 

應該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習慣你的不在,

我會要收起悲傷面對真實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