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0.JPG 

回首這一年,

回想起的都是難過及悲偒!

 

這一年,我頓失了生活、心靈、工作的重要依靠,

我承受著自以為不會這麼快發生的永別,

雖然我早已知道這樣的離別一定會來臨,

但就在我覺得一切都要重回軌道時,

離別就突如其來地降臨,

一切都是這麼地措手不及,

一切都是這麼地痛心難受,

讓我不經意想起還是久久不能自已,

是我自認為的幸福遭到妒忌,

還是要提醒我時時都要戰競地面對生活,

直到現在,我仍迷惑地無法獲得正確解答!

 

這一年,我尋求著自以為過往的努力應該會帶來的幸運,

我相信地詢問及求助,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而且還能更好,

結果,無聲無息殘酷地提供了答案,

百思不解的我猜想各種的可能,

終究我選擇勇敢面對,

雖然我心早已撕裂成碎片,

直到現在,每每經過舊地,

總是讓我心痛不已,

不能回去了!我真的知道而且也接受了!

 

這一年,

我不能理解為何再如何地努力總換不來我期待的結果,

我總要被迫面對一切出乎我預料的局面,

而我也總是用各式理由假藉「自我檢討」的名義自我虐待,

我不知道,到底是要承受什麼樣的考驗,

我常常都得面臨最壞的狀況,

我不理解也不明瞭!

但最終,我選擇改變,

若得不到眷顧及青睞,

我總可以選擇放空,

讓生活放空、讓工作放空,也讓心情放空!

 

這一年,FB串起了失聯已久的同學及朋友,

然而卻在我最落寞的時候,

或許有人瞧不起現在的我,

或許有人選擇在背後嘲笑我,

但應該還有愛護我的朋友吧!

只要我堅信地展現「好」的狀態,

哪怕各式的嘲諷呢!

 

未來的一年,

我知道要面對的考驗還很多,

或許會有很多的挫折及困難,

或許又會重回那個自我虐待的我,

但請我都要選擇勇敢面對,

以最正面樂觀的態度鼓勵自己,

因為沒有經歷這些過程,

怎麼會有美好的果實等待收成!

期待2010的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