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愛看漫畫的我,

在搬了新家後,

第一件事就是找離家最近的租書店,

終於在某家天主教高中附近找到了連鎖的租書店,

當然,馬上加入會員,繳了預付金,

開始愉快的漫畫之旅。

 

最近,在網友的推薦下,

看了清水玲子的「輝夜姬」,

其實開剛始看第一集的時候,

有點後悔,怎麼會是科幻系列的,

而且晶和眉畫得很像,

不認真讀還有點分不太出來;

隨著劇情的高潮迭起,

加上有我最喜歡的古代傳說橋段,

開始陷入了清水玲子架構好的故事中,

就在我看到忘情,很想知道結局的時候,

我家附近那兩光的租書店,

居然就只有24集,

剩下的25~27集都沒有,

而且老闆居然沒有採買的意願,

唉!老闆實在是太不能體會我這種被強迫中斷的感受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看到25~27集的「輝夜姬」,

雖然偷偷上網查了一下「輝夜姬」的結局,

跟我設想的有點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想看到完整版。

最近,我一定要撥空再努力尋找其他家租書店,

不然,實在太不甘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