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

我從來沒有主動去找師父算命過,

我先聲明,我是無神主義者,

所以不是那種信耶穌或瑪莉亞的。

很多人對於這種不算命的行為都覺得很神奇,

說真的,我不是不迷信,

身處不順遂的時候,

我也好多次想要去算命,

藉由窺探未來來替自己解套,

終究,我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未知的層面,

若是算出好命,或許可以紓解憂悶的心情,

若是算出壞命,我擔心沒有走下去的勇氣,

所以,膽小的我,至今還沒花錢算過命。

 

當然啦!

若是家人私下去算的,當然也有,

不過那種算出來的結果通常都不痛不癢,

沒什麼啟發性的,

不過,我還是很有興趣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好事(或鳥事),

所以,每天看yahoo的星座運勢就成了我的樂趣和習慣,

每天不管心情好壞,

都一定要點來看一下,

但是,剛才看了一下2007年全年運勢,

似乎從現在到年底,

都是我運勢最弱的階段,

唉!

心情上真有點難以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