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上班第一天,

就覺得全身不對勁,

首先是咳嗽,再來是發冷,最後是頭暈,

唉!感冒了!

 

這次感冒特別嚴重,

加上天氣超級寒冷,

使我的感冒發作地越劇烈,

不僅全身發抖還不斷地狂咳。

 

本來想說多喝水應該很快就會康復了,

最後還是得靠吃藥才能痊癒,

在眾多親友關切,提供各式藥方,

結果由伏冒熱飲勝出,

因為「熱熱喝,快快好」,

真得蠻有效的,

至少對我而言啦!

不過生病還是要去看醫生,才是正確的做法。

 

這次因為實在是咳得太嚴重了,

我還嚐試了「冰糖燉梨」,

甜甜的,很好吃,

至於療效嘛!我個人覺得還好,

可能是我只有放冰糖及梨子去燉,

應該要再加川貝粉,就很效了!

 

 

【親友熱情提供的各式藥方,好像都是伏冒系列】

 

【我自己做的冰糖燉梨,甜甜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