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的Bee TV最近強打一個偶像劇預告,

就是公視「你是我的唯一」,

老實說乍看到這個劇名,還真無法引起我的注意,

更別說去觀看這部本土偶像劇了,

尤其在一個公益性質濃厚的電視台播出。

 

在該劇重播的第一天(據聞在過年期間是首播)

家人為了看中華隊在世界經典賽的熱身賽,

不斷地在球賽換場時看到該劇的預告,

就大力向我推薦這部偶像劇,

還一直說這齣劇一定符合我的口味,

由於最近沒有什麼好看的日本偶像連續劇,

「光陰的故事」又播完了,

還真不知如何消磨九點時段,

我想看看也無妨吧!

結果,美麗的風景、清新的演員完全吸引了我,

自然而然地我就成了忠實觀眾。

 

「你是我的唯一」全劇是在花蓮拍攝,

每次看都讓我不禁想起前去花蓮旅行時的美麗景色,

使我不時妄想在花東生活的美好,

單純、簡單的生活,美麗、乾淨的風景,

真的好讓人嚮往!

當然,清新自然的演員也另人耳目一新。

很值得觀看的一部本土偶像劇,

目前還有三集,有機會轉去13台看一下吧!

 

 「你是我的唯一」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onlyyou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