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31.jpg

 

對於芶芡的食物,

我常常是敬謝不敏,

除了熱量高,通常調味也都比較鹹重,

至於像福州丸類,我也不甚有好感,

因此當家人提議要去嚐嚐鼎鼎有名的佳興魚丸時,

我心裡想著你們吃就好,我淺嚐幾口即可。

DSC05534.jpg

佳興魚丸光是用魚丸搭配出來的食物就有十多種,

其中「魚皮魚丸」是網友最為推薦的,

也是和一般魚丸店比較不一樣的小吃。

果然魚皮魚丸一上桌,

就是集合了所有我不愛的元素-芶芡加福州丸還有沙茶,

既然網友大力推薦,而且也大老遠來到了公館,

我心想再不愛吃也要嚐個幾口才行。

DSC05535.jpg

偏食的我當然是從魚皮開始吃起,

魚皮的口感軟Q有彈性,

但不是那種咬不斷的橡皮筋的彈性,

而且完全沒有擔心的腥味,

感覺就像吃了滿滿的膠原蛋白,超養顏的!

DSC05537.jpg

我想老闆既然把魚丸當做店名,

想必魚丸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果真!福州魚丸好吃!

不僅內餡沒有我討厭的油葱味,也不油膩,

而且外皮的魚肉也Q彈地美味,

出乎我意料地好呷啦!

由於我真的不喜歡芶芡湯品,

所以對於魚皮魚丸的湯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不過應該是不差啦!

不然我會印象深刻才是!

 

對於佳興魚丸我還有一個感想,

就是價位有點小貴,

小小一碗魚皮魚丸就要價60元,

比當今盛行的50元便當還貴,

若真要  飽,可能50元便當還划算些。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