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好快!

這一年來,我總是會不停地回想去年的這個時候你在做什麼,

是躺在前陽台發呆、站在二樓看著夕陽、望著我出門的身影、還是在跟病魔纏鬥

我好怕想起你,

一旦想起眼淚又開始止不住地流,

在天堂的你,好嗎?


整理你用過的毛巾、躺過的墊子、玩過的玩具,

不經意又看到你留下的細毛,

我小心拾起,這是我們曾經共處的訊息,

空氣中飄來你的味道,

我珍惜著,這是你留下來的印跡,

在天堂的你,好嗎?


我已經無法在腦海中清晰勾勒你的樣貌,

我好怕想不起你,

我好怕記不起我們的歡樂,

我真得好怕忘記你,

我不停地談到你,

我不斷地假想你會以另一種樣貌來到這個世界,

再次來到我的身邊,讓我不會忘記你,

我祈求上帝領你在旁,

讓我每天禱告都可以憶起你,

在天堂的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