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127_29_32.jpg

好長一段時間......

不經意想起你的時候,

不會再淚流滿面,

不會再有揪心之痛,

已經可以笑著談你、說你、念你,

但《為什麼貓都叫不來》讓我再次潰堤,

對不起,我想起你了~

 

一幕男主角累得擦拭地上的嘔吐物及排泄物,

望向躺在坐墊上的小黑,

忍不住衝過去抱起咒罵後,

又滿懷歉意地不捨緊抱,

曾經我也這樣殘忍地對你,

對不起,我想起你了~

 

從醫院照顧家人疲憊地回家,

看到你吐了滿地,又在腳踏墊上尿尿,

擦拭整理的同時,忍不住大聲指責,

也是病人的你,

睜大雙眼趴在地上看著失控暴哭的我,

伴我渡過最疲累無助的時刻,

對不起,我想起你了~

 

人生就是不能重來,

不堪的回憶也無法抹滅,

有你在的過去,

即便痛苦、無奈、寂寞、難過,

對不起,我也不想忘記你,

對不起,讓我可以笑著想起你,

對不起,下次我要開心地談起你,

對不起,如果可以重來,我還是要遇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為什麼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