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巷弄內的Remember Me Cafe,

距離台北小巨蛋站5號出口最近,大約走個3分鐘就到了。

IMG_5486_Fotor.jpg

第一次平日下午跟朋友一起光顧時,現場大約只有2~3桌客人,

算得上是一間安靜的咖啡店,

第二次一樣選在平日下午前來,卻是高朋滿座,

完全沒有一般桌子可坐,只能選擇坐在靠窗的高腳座位區,

看來想要在Remember Me Cafe享受靜謐時光,得碰碰運氣。

IMG_5524_Fotor.jpg

Remember Me Cafe是將舊式公寓一樓加以改建而成,

因此,前庭院非常大,剛好規劃成綠意盎然的花園座位區,

若是涼爽的好天氣,肯定非常舒服。

IMG_5488_Fotor.jpg

 

IMG_5522_Fotor.jpg

店內空間同樣寬敞,呈現當代工業風格,

其中,以靠窗位置最為特別,設計成吧枱式的單人高腳座位,

可以欣賞前庭的小花園,一個人來坐在這邊也不覺得尷尬,

此外,散發金黃亮光的鎢絲燈及傳統燈泡,

為略顯冷調的工業風帶來溫暖的氣息。

IMG_5489_Fotor.jpg

 

IMG_5491_Fotor.jpg

 

IMG_5517_Fotor.jpg

Remember Me Cafe的menu非常有看頭,

一長串的文字說明試圖混淆視聽,看了有點眼花撩亂,

卻又貼心地將重點文字以紅字放大標註,

我想目的就是要大家仔細閱讀menu,

畢竟每個品項下方都有一行小字說明餐點內容,

細細讀來還真是充滿諧趣,

連看個menu都能帶來樂趣。

IMG_5492.JPG

 

IMG_5493.JPG

一直以來都是喝拿鐵的我,

在店員推薦下,改喝店內招牌的「記得我咖啡」,

同時點了一樣是記得我系列的「秘制記得我鬆餅」。

IMG_5515_Fotor.jpg

記得我咖啡的文字是「她們說,你喝了就會記得我」,

超級文青的敍述,

不僅如此,送上桌的咖啡杯旁附上一張小紙條,

不記得寫什麼了,

但都是店家從電影、連續劇、音樂或書籍中截取的文字,

既用心又充滿濃濃的文青味。

IMG_5496_Fotor.jpg

記得我咖啡其實是拿鐵的進階版,

在拿鐵上舖滿可可粉及黑糖,再加以炙燒,形成一層薄薄的焦糖薄膜,

一上桌就能聞到巧克力及黑糖的香氣,

拿鐵伴著焦糖一起入口,

不但增添咖啡風味,也更加順口好喝,

非常特別的一杯咖啡,

而且,喝到最後,杯底還出現一隻貓咪,

Remember Me Cafe真是一間不斷帶給人驚喜的咖啡店。

IMG_5501_Fotor.jpg

 

IMG_5503_Fotor.jpg

 

IMG_5519_Fotor.jpg

秘制記得我鬆餅,從名字上無法判斷是什麼口味,

其實就是巧克力鬆餅,而且是滿滿的巧克力,

鬆餅是巧克力口味無庸置疑,上面淋上巧克力醬,

附上的冰淇淋也是巧克力口味,上面也再淋上巧克力醬,

再以黑色盤子盛裝,整盤看起來就是烏漆嘛黑,

不過,味道非常的好,

不但巧克力風味十足,

最重要的是鬆餅烤得非常酥脆,搭配冰淇淋恰到好處,

個人認為更勝坊間知名的鬆餅連鎖店,

也難怪Remember Me Cafe的生意越來越好。

IMG_5505_Fotor.jpg

Remember Me Cafe不僅供應咖啡、茶等飲料及甜點,

也有一般餐點如義大利麵、咖哩飯、炸物小點等,以及酒精性飲料,

有興趣可以到Remember Me Cafe FB粉絲團查看更多的餐點資訊。

 

Remember Me Café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02)2547-1517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