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排」~我的最愛,

自從在紐約吃到了世界好吃的牛排後,

「牛排」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更是屹立不搖。

 

猶記得在美國那個有超好吃牛排的聚餐中,

有個在台工作數年的港仔很誠心地推薦「台灣的勞瑞斯牛排也很好吃」,

我一直牢記在心,

想著哪天一定要去吃一趟。

 

這天終於來到了,

老早就訂好位的我,

還提早十分鐘就抵達餐廳(又不心小在京華城迷路了)。

一進到餐廳裡,

裝潢真的很英國風,

深色木頭的傢俱、閃耀的水晶燈及昏暗的燈光,

就連服務人員都穿得很像英國的管家或女僕之類的,

很難聯想這是一家美國人開的餐廳,

也由此可見,美國人骨子裡還是崇英的。

 

首先,由服務生表演「冰旋翡翠沙拉」,

由於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太多網友的描述,

所以沒有太多的感覺,

不過旋轉技巧真的很高超,應該要練很久吧!

沙拉裡的生菜非常地爽脆,

搭配風味特別、有點酸甜的沙拉醬(是葡萄酒調的),

真得蠻開味的!

 

 

 

牛排是師傅從餐車上整條烘烤過的牛肋排中直接切下,

感覺就很新鮮可口多汁,

我點的是「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

隨餐還附上美味的馬鈴薯泥及酥脆的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另外,我還加點了配菜「奶油香甜玉米」。

牛排就如所有網友及那位港仔所言,

真的很好吃,

而且牛排沾奶油辣根醬,真得超美味,

約克夏布丁餅也很特別,

單吃的口感就像牛角麵包一樣香酥,

沾上牛排汁更是風味獨特地好吃。

 

 

 

 

餐後送上的甜點雖然賣相不太好,

但這對好吃甜食的我一點都不影響,

尤其又是我最愛吃的草莓系列,

蛋糕裡有草莓,又淋上草莓醬,

又香又甜、超級好吃,

配上我自己挑的薄荷茶,

真是享受!

 

 

 

勞瑞斯牛排和我在美國吃的熟成牛排不太一樣,

因為是英式烤牛排,血色比較多,

不過就喜好程度而言,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美國的熟成牛排。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