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以前的舊日記,

發現我竟不能坦然面對過去,

對於以前曾經擁有的、發生過的以及週遭的人事物,

都令我覺得嫌惡,

我又開始討厭自己!

 

我回想不起來曾經令我快樂的事情,

我不記得是否有人真的關心我,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起我,

而過去的、現在的~我都想要拋棄!

 

總是逞一時之快,

將自己逼到絕境,

又擔心在掉下懸崖的那一刻,

期待有人伸出援手,

我討厭自己假裝堅強的軟弱!

 

我以為我可以自在地面對這一切,

我以為透過以前的自己,

可以讓我喜歡自己多一點,

但終究我還是不喜歡自己,

而且我討厭所有跟我有關的事情!

 

究竟我還能讓自己多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