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浪漫愛情喜劇向來不感興趣,

尤其女主角是卡麥蓉迪亞及凱特溫絲蕾,

就讓我更沒興趣了,

因為我覺得這二個女演員會接演的片子,

一定超級好萊塢的!

 

為避免租到很難看的DVD,

因此在前往DVD店前,

都會上網看一下網友或影評介紹的好看電影,

「戀愛沒有假期」當然也是經由這樣的方式而雀屏中選的,

否則我絕不會主動去租這種感覺很好萊塢的片子。

 

「戀愛沒有假期」會引起我的注意,

是因為有個超哈電影的網友描述,

他的一位女性友人在看這部片的時候大哭,

讓我覺得非常驚訝,

想租來看看到底演了什麼,可以讓女生痛哭。

 

「戀愛沒有假期」其實是敍述了二段愛情故事,

我個人覺得卡麥蓉迪亞的那段就是帥哥美女的傳統愛情,

沒有什麼特別的,

至於凱特溫絲蕾的單戀故事,就令人覺得心酸了,

我想女生會大哭應該是這段故事吧!

因為殘酷地演出女生對單戀對象無意義舉動的在意,

及錯誤解讀單戀對象的話語,

並熱切期待每一個可能的奇蹟發生,

明知道是一段沒有結果的單戀,

卻無法鼓起斷然拒絕的勇氣,

導致註定要孤獨的命運,

這種無力感及失落感,

令人既無奈又傷感!

雖然二段愛情都有美好的結局,

然而凱特溫絲蕾演出的單戀,

卻令人感到淡淡的憂傷。

 

若想提振自己對愛情的勇氣及信心,

掌握主動出擊的最佳機會,

「戀愛沒有假期」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重拾對愛情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