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26.JPG

近幾年來,非常流行早午餐(Brunch),

但既然名為Brunch,

不就是在接近中午的時候才吃得到嗎?

沒想到Brunch在台灣很有彈性,

一直到晚上也還吃得到,有趣了吧!

DSC05828.JPG

「樂子」在Brunch界算是享負盛名的餐廳,

吸引我無論如何也要擠出時間來朝聖一下,

下午4點多果然還是能吃到所謂的Brunch。

Brunch幾乎都是蛋捲系列,

不免俗地點了「希臘蛋捲」外加「辣味牛肉漢堡」。

希臘蛋捲.JPG

辣味牛肉堡.JPG

先從「希臘蛋捲」說起,

整體評價還不差,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吃到最後有點膩,

我想所有美式食物最終的結果都是一個膩字吧!

至於「辣味牛肉漢堡」,

我覺得比蛋捲好吃,

不但沒有牛絞肉的柴口感,而且非常多肉汁,

搭配墨西哥辣椒的香味,

口感及香味都非常的多層次。

蛤蜊濃湯.JPG

附餐的蛤蜊濃湯並不特別,

非常地普通,說不上美味也不至於難吃,

整體來說,「樂子」對我而言,

只是一間還可以的美式餐廳,

不會吸引我特地再來第二次~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