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10.JPG

《雲品酒店前的噴水廣場》


日月潭,大家應該都去過,我也是,

但是總無法體會觀光局宣傳的日月潭之美,

就以前的經驗來說,

日月潭就是霧霧的、水很綠、拉人上船的阿桑很多,

還有就是找不到好吃的東西,

以及沒事別假日去,車塞車、人擠人,

說真的,沒留下什麼好印象,

然而,這次不一樣,

住到了一家好飯店,

硬是花了大錢選了湖景的房間,

才真正感受到日月潭從早到晚的多元美貌。


這次住的好飯店,是以拼過涵碧樓為目標的雲品酒店,

由於我沒住過涵碧樓,所以無從評比是否真的有給它拼過去,

不過,良好的住宿經驗讓我覺得超級值得。

首先,進入雲品飯店大門,就會有服務生送上蘋果醋及巧克力塔,

(我不確定一般散客是否也有這等待遇,因為我們是團體入住)

一進門就讓人留下好印象,

雖然Lobby略嫌小了些,不像晶華、君悅那樣氣派,但也算精緻溫馨,

只是我們一脫拉庫人一股腦兒衝進來,把人家Lobby給擠小了。

 

IMG_2413.JPG

《走廊上應景的聖誕樹》


不過,重點當然是房間!

一開門映入眼簾的就是整面落地窗迎來的湖景山色,讓人好不興奮,

我不禁直衝小陽台,仔細端詳了好一會兒,

原來日月潭真的好美,日落映在湖面上,簡直美不勝收,

(不得不怨嘆起相機等級不夠高,如此美景竟照不起來)

原來旅遊書裡介紹的詩畫美景就是如此。


IMG_2265.JPG

《日落映照的日月潭》

IMG_2337.JPG

《日出清澈湖綠的潭面》

 

隔日一早拉開窗簾,又是令人一陣驚喜,

不同於日落時的矇矓搖曳,

日出時的潭水更加清澈湖綠,

山水相映呈現另一種日月潭之美,

讓我坐在陽台躺椅上,呆看了好久好久。


IMG_2357.JPG

《湖面停泊的遊艇,看起來就好有朝氣》

 

房間內的設施一應俱全,

不但有一大張超級柔軟的床(真得超好睡,一覺到天亮),

還有一座舒服的雙人沙發,

當然浴室供應的就是溫泉水,

泡起澡來也是令人通體舒暢。

若是硬要擠出一個缺點,

那就是浴室有點小,

不過,這真得無礙於此次美好的住宿經驗。

有機會真的建議大家再去一趟日月潭,

也許可以跟我一樣感受到不一樣的日月潭之美。


IMG_2261.JPG

《一進門就看到整面落地窗,還有令人興奮的湖景》

IMG_2264.JPG

《陽台上的躺椅,讓我著迷似地呆看日月潭之美好久好久》

IMG_2268.JPG

《浴室內的溫泉浴,泡起來好不舒服》

IMG_2332.JPG

《超級柔軟的大床》

IMG_2272.JPG 

《房間內還備有新鮮水果及手工餅乾》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