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美」?「津美」?

在忠孝東路也混了一、二年的我,

怎麼從沒發現有這兩家家飾雜貨店,

照著網路上抄來的地址出發,

原來就位於SOGO後面的大安路附近,

的確,以前還蠻常經過的,

只是不起眼的店面,

以及略顯零亂的商品擺設方式,

真的不太能吸引我的注意。

 

對於鄉村風營造的溫暖氣氛,

我是情有獨鍾,

只是家裡裝潢的風格,

在考量懶得打掃及整理的情況,

就成了現代極簡風了!

不過,看了部落格裡網友家的鄉村風裝潢,

真的超吸引人的,

因此,我想利用一點點鄉村的擺飾,

應該不會破壞極簡風的格調吧!

所以我就前往網友採購家飾的「鑫美」及「津美」去囉!

 

果真店裡真的有好多雜貨喔!

就像沒有整理及清潔的生活工場,

而且東西都好便宜,

只是都沾染了一層灰塵。

 

 

 

這就是我去朝聖後的戰利品,

我個人還蠻滿意的,

因為不想要只是擺飾而已,

因此採買的東西都有實際的功用。

 

 

 

首先就是洗手乳罐,

當然就是擺在洗手枱上,

和已經存在的面紙盒及玻璃瓶還蠻搭的!

 

 

 

再來就是漱口杯了,

因為家裡已經有使用很久又還不錯看的漱口杯,

因此它的用途就改成擺放筷子及湯匙,

擺在銀灰色的廚房裡不算太衝突,還蠻好看的!

 

 

 

在回來的路上一直覺得買了不對的肥皂盒,

有點小後悔,

不過改擺在廚房的洗手槽邊,

放菜瓜布還蠻恰當的,

而且和菜瓜布的顏色還能搭得起來。

 

 

 

 

印度風的餐巾布則是被我擺在化粧台上放一些雜物,

本來還覺得可能和白色的化粧桌不合,

結果還蠻令人滿意的。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湯碗,

因為它不僅是純正的鄉村風格,

而且又不用擔心和家裡的其他家俱不搭,

是本次採買最滿意的戰利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