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唸了四年的書,

大太陽、難喝的水,

看新聞永遠在看台北的新聞,

資訊永遠落後別人一截,

一到晚上還有很多颷車族,

最後一天離開高雄的時候,

挌下了一句狠話:我再也不會來高雄了!

剛回台北的前半年,

我真得不想、完全沒想到高雄,

但隨著接觸越來越多的同事及工作,

我真得很想高雄,

我想高雄的親切、隨和,

我想高雄的輕鬆、愜意,

就連最近高雄的水質改善了,

我都覺得高興。


其實是我想逃開吧!

逃開這一切的混亂和不實!

我是真得想逃吧!

 

PS:我真得很久沒去高雄了,所以手邊沒有高雄的照片,只有從中央通訊社找到這張新聞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