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了離開的日子,

開始整理這五年多來的資料及檔案,

原本塵封的照片及文件不斷地被翻閱出來,

我以為這些已牢記在腦海裡的記憶,

卻仍有這麼多令人回味又值得留戀的片斷。

 

我慶幸這些年認真地做了這麼多場活動,

雖然長官的要求總是超乎常人的不合理,

常令我沮喪地想放棄,

但客戶開心的笑容總能支撐我繼續做下去;

而伴隨這些活動的舉行,

留下了我曾經努力過的痕跡,

更留下了許多讓人回憶無窮的照片,

照片裡同事及客戶的笑容,

總是能讓我想起活動完成的滿足及快樂,

以前,我總愛抱怨長官總是不賞光,吝於稱讚及獎勵,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裡呈現的氣氛及歡樂,

誰在乎長官的美言呢,

這些珍貴而美麗的回憶才是伴隨我一輩子的。

 

<客戶向來都很捧場,總是高朋滿座。>

 

<音樂會是最受歡迎也不容易出錯的活動類型。>

 

<講座式的活動,客戶總是認真聽講,有時還會抄筆記。>

 

<任何一場活動最重要的就是食物,沒有吃的客戶是不會來的。>

 

<討厭小孩的我,連夏令營都辦了。>

 

<辦活動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近距離接觸名人,如照片中的卡列拉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