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

從中午開始便不斷地在碎紙、丟東西,

以前認為具參考價值、總有一天會用到的資料、樣品,

一律毫不思索全丟!

 

有同事說好羨慕我,

雖然不知道是真心還是假惺惺,

但我也覺得好羨慕自己喔!

可以不用每天早起上班,

可以不用再接到惱人的電話,

可以不用再跟頭腦不好的同事溝通,

可以不用再執行笨蛋老闆的白痴又怕死的豬頭決定…………

雖然我曾以能駕馭這一切為樂,

但現在能擺脫對我來說還真是一種解脫。

 

對於未來,我還是有迷惘,

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還是讓我驚慌,

但無論如何,我都要更勇敢地去面對,

記住這發生過的一切,

這會讓我更成長、人生更完美,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