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園內的美味雞排及鬆餅,

在電視美食節目的強力放送及網友們的熱烈推薦下,

讓我這個在公館也混了四年多的住民,

不得不正視「我沒吃過」的窘境,

而且在公館混的日子幾乎都以外食為主,

沒想到還是有漏網之魚。

 

為了填補這四年多來的遺憾,

趁著台大杜鵑花節前往賞花之際,

特地上網仔細研究做筆記,

準備前往校園內的小小福大快朵頤一番。

 

 

首先看到的是「小木屋鬆餅」,

還好沒有很多人排隊,

趕緊上前點了燻雞蔬菜鬆餅;

其實我一直很掙扎要點甜的還是鹹的,

由於接近中午時間,

大腦直接傳送過來的訊息就是鹹食,

加上我也沒吃過鹹的鬆餅,

且排在我前面的女生就是點燻雞蔬菜鬆餅,

所以我就跟她點一樣的囉!

 

 

 

果然鬆餅就我跟想的一樣,

餅皮非常地香脆、而且跟蛋糕一樣綿密,

咬下去有濃厚的蛋香及淡淡的甜味,

但鬆餅的甜味和燻雞蔬菜是不衝突的,

反倒是一種我從沒吃過的特殊美味;

由於鬆餅真的大得很實在,

吃到最後有點因太飽而膩口,

此外,不曉得是不是蕃茄醬及蔬菜的關係,

最後幾口的餅皮有點溼潤,

口感有點糊爛,不是很可口,

不過,還是值得一嚐啦!

下次我應該會點個比較正統的草莓鬆餅。

 

 

原本以為週末「姐妹花雞排」沒營業,

就在我排隊等鬆餅的時候,

聽到有人說已經在排雞排了,

ㄟ!今天有賣雞排,

快,趕緊派個人去排隊,

好在只排了五~六個人,

由於美味雞排的製作是需要時間的,

雖然排隊人潮不多,

但也等了近二十分鐘才拿到熱騰騰的雞排;

因事前功課太多著重於美食,

購買流程研究得不夠充足,

原來雞排是不找零的,

身上只有大鈔的我,

只好趕緊去後面的合作社換零錢,

妙的是,我還沒開口說要換什麼樣式的零錢,

店員就自動給我一個50元、四個10元、二個5元,

想必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白目吧!

 

 

「姐妹花雞排」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大到必需折起來才能放進紙袋裡,

比豪X雞排還要豪氣;

剛出爐的雞排香味四溢,

雖然不像派X雞排那麼厚,

但雞肉非常軟嫰、多汁,

重點是不油不膩,

就連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很香脆、美味,

而且雞排真的超大塊,

讓人吃了真滿足!

下次再來排再多人也要再吃!

 

「姐妹花雞排」已停止營業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