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3  

龍山寺捷運站旁小巷弄內的胡椒餅,

要不是網友分享,我想我應該永遠都不會走進那條巷子內。

這家店生意超好,總是大排長龍,連日本人都來買,

但不是排隊就能買得到,得先來抽號碼牌,

抽完號碼牌後,老闆會主動告知要等幾分鐘,

所以可以在等候的時間,先去其他地方晃一晃。

IMG_1214

剛出爐的胡椒餅,果然香氣十足,

皮厚料紮實,就是這家胡椒餅的特色,

不過,肉餡的調味不太合我的味口,有點太淡了,

但餅皮卻是我喜愛的厚實感,

咬起來很飽口,感覺很不錯,

下次如果不用等太久,我應該還是會光顧一下。

arrow
arrow

    A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